close

叉燒包去年底的時候小肝臟受傷,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就是隔兩周要回醫院檢查一下,指數是有正常過,不過大部分時間就是在臨界超過位置(肝指數130以下正常,但是他就是常常150左右,所以還是要持續追蹤)

IMG_4776.JPG  

因為他肝臟的問題,所以目前叉燒包有個風吹草動我就是拎起來去醫院了,本上上周五固定去醫院檢查時,也還好,沒啥異狀,叉叉還不想給非毛醫師抽血,把頭壓低低的,很挑人啊。

IMG_4723.JPG   

只是週日上午,早上一下子他就吐了四趟~我整個傻了~~雖然他仍有食慾與精神我還是直接把他拎去看獸醫,這次獸醫可神了,連摸都沒摸就問了有沒有過度理毛(我說沒~),他就說趕緊驗一下血,怕是胰臟炎,結果果然中~~~~

IMG_4703.JPG  

所以接著叉燒包就開始連五天早上去醫院打針打皮下水球,晚上去醫院打針的日子。到後面他整個都超會躲,是個苦情可憐的小叉燒~~~

 

五天的連擊已經結束,醫師說不用馬上驗血,因為驗了也是告訴你異常,要再多等一周多就是過兩周後再來,到時再看看,我只能希望沒事啊。

 

這次真的覺得醫師好神,回家網上看一下大家經驗多半都是先當腸胃處理搞半天沒好才驗血,才發現得胰臟炎了。當然有可能叉燒包那本厚厚的病歷已經讓醫師太了解他了,都知道這傲嬌的接下來會出什麼步數就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l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